摸魚

我不是鴿子精,咕咕咕

【威诺】共生

*威弗列德x诺瓦

*微量奥斯塔x诺瓦


    “小威是我的第一个朋友。”

    他记得诺瓦的笑容,软软的、甜甜的,眼睛微微地眯了起来,总是睡眼惺忪的女孩连笑容也带着朦胧,但那与笑意并存的是满满的信赖。

    是的,信赖。多么讽刺,对一个在她睡着时占用她身体的魔物报以信赖。他忍不住觉得好笑,人类都是这么愚蠢又天真的吗?自顾自的对他人报以温柔,自顾自的对他人报以信赖。

    跟她的爷爷一样,明明那么的愚蠢并且引人发笑,他却莫名其妙地守住了约定。甚至只要有人欺负她、说她坏话,他便忍不住想给这些人一点教训。

    ——他们因恐惧瞪大的双眼、绝望的哭喊与狼狈的涕泪纵横,总能让他感到无比的喜悦。

    谁叫你们要伤害她呢?少说几句话不就没事了吗?

    ⋯⋯人类的本质就是排他与恶意,分类分类再分类,非我族类,便是嘲弄与欺侮的对象。

    但是她不喜欢。

    “小威,不可以伤害其他人⋯⋯拜托你了⋯⋯”

    ——好吧,他还能怎么办呢?他已经为了她,把来自魔物本性中的破坏欲与杀戮欲压了下来,龟缩在这个小小的人类躯壳里,唯有她陷入深眠时得以出来透透气。明明是被人们的恶意攻击的对象,为什么还要帮他们说话?

    ⋯⋯我才是那个一直陪在妳身边的存在。

    那个被她称作医生的人,叫什么来着?奥⋯⋯奥什么的,啊啊,他讨厌这个人。

    “小威不喜欢奥斯塔医生吗?但是,多亏有他,我才能看到你⋯⋯并且跟你成为朋友呢。”提到那个人时,她的脸上总会浮现一层红晕,眼睛也会莫名的亮起来,寄宿在她身体里的他同时也能感觉得到,那乍然加速的心跳。

    这令他无比的厌恶。

    既然都有我了,为什么妳还要有其他的朋友?对,如果按照那个老头子的说法,诺瓦应该要交到多一点朋友,她不该孤独。

    然而每一次,当他看见她对别人微笑,他就有股冲动想操/纵她的身体,把所有碍事的家伙都杀掉。

    但是他不能这么做,他不想让诺瓦伤心。

    所以为了妳,魔物压抑自己的本性,只在妳陷入危险时代替妳掌控身体,保护妳不受任何的伤害。

    ⋯⋯妳是我的半身。

    从诞生起便相倚偎的两个存在,我们有同样的呼吸,同样的心跳,这是妳的身体,也是我的身体,无法分离、不需分离。

    “爱丽丝在梦境里遇到了好多好多的朋友,他们一起玩游戏、办茶会,爱丽丝觉得好开心⋯⋯”她操控着精致的人偶,为孩子们讲述爱丽丝梦游仙境的故事。却在故事说到一半时,发作了裂隙病。

    “⋯⋯”巨大的、旁人看不见的魔物从她体内钻了出来,如同操/纵人偶那般,细细的丝线连在她的四肢上,她的身体如同另一尊精致的人偶,被支配着无意识的行动。

    他无视孩子们困惑的表情,操控着诺瓦前往回家的路上。

    ⋯⋯他很想知道,在她每一次深深的黑甜梦境之中,有他的存在吗?

    妳的梦里有我的位置吗?

    她恬静的睡颜浮起了温暖甜蜜的微笑,他嫉妒那个在她的梦境中拥有这份笑容的人。

    是谁呢?是谁呢?是那个有着猫耳的亚人少女,还是那个红发的断臂大叔?⋯⋯又或者是那个妳心心念念的医生?

    一簇小小的火苗在心口燃烧,灼灼的热度使他差点抑制不住杀意与冲动。他压抑着怒火,继续操/控着诺瓦,让她轻轻地躺上柔软的床。

    在那个瞬间,他听见了少女的梦呓。

    “谢谢你⋯⋯威弗列德⋯⋯”

    巨大的魔物停滞在半空中,原先灼痛着他的愤怒与嫉妒消失的一干二净,取而代之的是难以言喻的狂喜。裂开的嘴角幅度大大的上拉,明明是骇人的笑容,却是他真心实意的心满意足与快乐。

    无论如何,这辈子永远与妳相伴的只有我,谁也别想离开谁。

    这是少女与魔物斩不断的羁绊。

    这是属于他们的故事。

    ——我亲爱的诺瓦。

评论

热度(1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