摸魚

我不是鴿子精,咕咕咕

房间系列(2)琼安普吉

   “这里是不帮忙凑cp就出不去的房间!”

    门上是这么写的。

    这是一个奇妙的房间,琼安和普吉的面前是一个巨大的监控荧幕,切割成许多不同的小格,对此普吉双眼放光的凑了上去开始研究那些按钮。(正确的说法是在那些按钮上跳来跳去)

    而琼安依然满脸问号,凑cp?

    “恩⋯⋯师父,什么是凑cp啊?”她抱着笔记本,微微侧着头。“噗噗噗,妳怎么这么健忘,我上次就教过妳啦!”普吉的鸟脸上浮出了嫌弃的表情。“啊!这么说来⋯⋯我记得⋯⋯”她翻开自己那本厚厚的笔记本,翻到了写着“恋爱笔记第24堂:论sdorica各种cp之可能性”的那一页。

    “是这个吗?”她看着那些被记载在笔记本上的各种配对,眼睛一瞬间亮了起来。“所谓的凑cp就是帮助别人谈恋爱吗!原来如此⋯⋯这也是成为恋爱大师必经的修炼吗!”她的脑海中浮现了各式各样浪漫的场景与情节,这让她忍不住激动地捧着脸。“啊啊!那就从樱花树下的告白开始⋯⋯首先请其中一方写一封2000字的情书⋯⋯然后这样那样、再那样这样⋯⋯”

    “不,妳那样玩家都跑光了。我们要选择有效率并且能提供玩家福利的方式,也就是——”普吉瞬间变了脸,切换至传说中的绅士模式,大义凛然地拍下按键。

    ——于是所有的房间都被写上了“不做/爱就出不去”的字样。

    “欸?!等等等一下!师父!!!这样一点也不浪漫啊!!”琼安原本的理想被毫不留情地戳碎,她胀红着脸,哆哆嗦嗦地指着荧幕。“还有做⋯⋯做⋯⋯那个⋯⋯呜呜,这太不符合我这个少女了⋯⋯”

    “噗噗噗,这就是妳画地自限了琼安美眉。”普吉摇着头,“妳想想看,谈恋爱的下一步是什么?”“呃⋯⋯结婚?”“谈恋爱的下一步就是大人的世界啊!!”“咦?”“所以我们只是快进了这个过程而已嘛!完全没问题!噗噗噗~”

    “是、是这样吗⋯⋯”可怜的琼安被普吉的歪理绕了进去,“妳是在质疑我这个恋爱大师嘛!”“不、不是,好吧⋯⋯总觉得哪里不对劲⋯⋯”

    至于他们如何提高整个凡泰缇大陆的出生率,并引来了包含沙漠王国的雷萨将军在内的各种追杀,那就是之后的故事了。

评论(2)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