摸魚

我不是鴿子精,咕咕咕

房间系列(1)雷萨x黛安娜

“这里是不做/爱就出不来的房间!”

门上是这么写的。

“⋯⋯?”黛安娜显然还不在状况里,对于自己为什么和教父一起被塞进这个只有一张大床的小房间感到无比困惑。

雷萨则是立马抄起镰刀,对着那扇门砍了下去。

“铿——”刺耳的金属碰撞声传来,十分可惜,完全破坏不了呢。

“啧。”他对于这种被动的状态感到无比不悦,但令他感到更烦恼的,是如何跟黛安娜解释这件事。

“这个⋯⋯是交配的意思吗?我、我和教父?咦?欸?”果不其然,理解了现在处境的黛安娜陷入了混乱。她炸红了脸,求助似的望着雷萨,他却别开了视线,不愿看她。

面具下的脸同样浮着红晕,而他的耳朵红的不可思议。

⋯⋯教父也在害羞吗?

人们有一种奇妙的心态,当对方比自己害羞、反应更加激烈时,自己好像就不会那么的不好意思了。

于是黛安娜做了一个深呼吸,然后——把雷萨推倒在床上。

“!?妳⋯⋯”雷萨瞪大了眼睛,对于她的举动感到不可置信。黛安娜强忍着害羞,压在她亲爱的教父身上。

“⋯⋯妳确定不会后悔?”雷萨定定地看着她,眼底翻搅着危险的情绪。

她的答案是倾身靠近他的脸,两人的距离近到他能感受到她的吐息。

“如果是你,我愿意⋯⋯教父。”


于是几个月后黛安娜生下了一颗圆润美丽的蛋,真是可喜可贺、可喜可贺!

至于雷萨扬言要杀了制作出这个诡异房间的设计者的事⋯⋯至今仍没有下文。

评论

热度(26)